-
《妖狐×仆
SS
》
佐伯克哉《鬼畜眼镜》
一方通行
来自:《魔法禁书目录》
《少年同盟
》
TV
动画预计分两季制作,每季
13
集。
推理之绊
怪化猫
BL:
情定惠比寿
抓狂爸爸
拥抱春天的罗漫史
恋爱暴君
没有钱
对学生会长的忠告
异国色恋浪漫谭
狂野情人
喜欢就是喜欢
网中鱼
Kizuna/
绊
间之楔
OVA
百日蔷薇
冬之蝉
绝爱
意乱
情迷
~
我们的不归路
~
我的碧可
天使之羽
暗夜第六感
/
暗夜起源
万有引力
学院天堂
西洋古董洋果子店
(吉永史)有日本真人版
龙泽秀明演的和韩国版的
朱智勋演的
LOVELESS/
无爱之战
奇迹列车
<
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
(XXXHolic
<
未来都市
NO.6> 2011
p>
年
7
月新番,
<
/p>
暧昧啊,
暧昧
~
男主一个长得像驱魔少年里亚连沃
克,另一个像神田
.....
.
<
幸福花园
>OVA
又称
<
纤细的爱
>...<
/p>
很
/
较
/
蛮
^^H^^
的,
超
级美型
,
儿童不宜
.....
目前有
无码和有码
2
种
版本
<
隐之王
>
鎌谷悠希
< br>
TV 08
年
4
月新番
漫画改编
暧昧向。
很喜欢壬晴装可爱的样子,
但又为宵风的逝去而伤感……
结局有点悲,宵风逝去?或者说离开了。
<
银色钻石
>
暧昧系,无
H
,
《忧郁的早晨》
BL
漫画,萌萌得执事和少爷的故事
~
执事是别扭受,少爷么应该算是强攻
幸运的理发师
2
绯色诱惑
不知花开否
世纪末的
Darling
苍狼
天使之羽隐王
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
看见的花的名字》
。
交响情人梦
阿拉蕾
CLANND
我流泪
,
全职猎人
会长是女仆大人
耽美:
世界第一初恋
1.2
纯情罗曼史
1.2
< br>无爱之战:
《
LOVELESS
》
歌之☆王子殿下
Starry
☆
Sky
lamento
《吸血鬼骑士》
校园
+
恋爱
+
逆后宫
+
剧情
(
战斗
)
《奇幻贵公子》
灵幻
+
少许恋爱
+
剧情
(
恐怖
)
《彩云国物语》
历史
+
恋爱
+
逆后宫
+
剧情
《金色琴弦》
校园
< br>+
音乐
+
少许恋爱
+
逆后宫
+
剧情
(
比赛
)
《完美小姐进化论》
校园
+
恋爱
+
逆后宫
+
剧情
(
改造
)
《
S.A
特优生》
校园
+
恋爱
+
学习
+
剧情
(
比赛
)
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
校园
+
恋爱
+
逆后宫
+
剧情
(
一集解决一
个问题
)
《遥远的时空中》
战斗
+<
/p>
穿越
+
恋爱
+<
/p>
逆后宫
+
剧情
(
穿越时空消灭敌人
)
《恋爱天使》
恋爱
+
战斗
+
逆后宫
+
剧
情
(
消灭敌人
)
《新安琪莉可》
恋爱
+
战斗
+
逆后宫
+
剧情
(
消灭敌人
)
《风之圣痕》
恋
爱
+
战斗
+
剧
情
(
战斗
)
《破天荒游戏》
恋爱
+
剧情
(
一集解决一个问题<
/p>
)
《新白雪姬传说》
恋爱
+
战斗
+
剧情
(
类似白雪公主的剧情
)
《水果篮子》
校园
+
恋爱
+
逆后宫
+
剧
情
(
会变身成动物
)
《爱丽丝学院》
校园
+
少许恋爱
+
剧情
(
有少许的战斗
)
《僵尸借贷》
校园
< br>+
剧情
(
战斗剧情
,
很垃圾
)
《守护甜心》
校园
+
逆后
宫
+
恋爱
+
剧
情
(
变身消灭坏
蛋
《伯爵与妖精》
逆后宫
+
恋爱
+
剧情
(
伯爵为保护妖精的战斗
)
《华丽的挑战》
恋爱
+
逆后宫
+
剧情(很立志)<
/p>
《星梦天使》
恋爱
+
逆后宫
+
剧情
(
明星
)
《小女神花铃》
校园
+
恋爱
+
逆后宫
+
剧情
(
变身为神
)
《恋之魔法波波糖》
校园
+
恋爱
+
逆后宫
+
剧情
(
< br>战斗
)
死神
、
火影、
黑执事、
家庭教师
蔷薇少女
、梦幻妖子
、反叛的鲁鲁修、
风之圣痕、大剑
、驱魔少年、
舞
(乙)
-HIME
、
地狱少
女、
犬夜叉、爱丽丝学园、
小女神花铃、
天使怪盗
轻音少女
,
抓鬼天狗帮,虫师,妹妹公主
,玛利亚狂热,绝望先生
外星
bb
撞地球,也叫幽浮宝贝(和魔法咪路咪路风格画风都非常像)
p>
小魔女
diremi
(和魔女的考验差不多,人物可爱)
双子星公主(和唱<
/p>
k
小鱼仙差不多)
偶像宣言(同上,画风也像)
skip
beat
(不错,搞笑励志)
水果篮子(老片了)
不可思议的游戏
(老片,和彩云国物语差不多,金色琴弦也属于这一类)
叛逆
的鲁鲁修(人设
clamp
,帅哥美女,很多人喜欢,不过我不
是特别喜欢,剧
情太让人想砸电脑)
好想告诉你(新番,不错,纯爱)
梦
色蛋糕师(新番,画风和唱
k
小鱼仙等等差不多)
彼氏彼女的故事(好看)
恋爱情结(搞笑,感人,爱情)
我们的存在
,
很单纯的爱情故事
,
七色星露
恋爱
+
魔法
人物都很可爱
蜜
x
蜜水果糖
恋爱
+
校园
人物酷额
,
彩云国物语
很强大的女主角额
,
千与千寻
蛮特别的一部动漫额
罗密欧与朱丽叶
恏浪漫的
,,
爱丽丝学院
臭屁的正太
玩偶游戏
恏可爱又囿小小感动
推理之绊
男主角太帅了
,
性格懒散的
,
我喜欢
狼与香辛料
很萌啊
凉宫春日的忧郁
超特别的女主角
,
蛮火啊
寻找满月
很感人啊
,
催泪氺
轻音
超萌新番
尨与虎
女主角恏酷
蜂蜜与四叶草。我特别喜欢这个,又搞笑,又很感人
幸运星
4
嗰小女孩的故事
初恋限定
哇
草莓
100%
很萌啊
心跳回议
恏搞笑啊
萝莉的时间
,,
额
,,
萤火虫之墓
雪之少女
恏看
SOLA
妈牙
~~
太悲
AIR
我哭泣
,,
下一站天后
搞笑
,,
新翻
濑户的花嫁
人鱼的故事
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
,
旋风管家
女主角多多
果子酱男孩
,,
kiss
蛮多
竹刀少女
<
好特别的一部片
,
好久没有出这种不
X
E
、不卖肉、不后宫的动画
>
通灵王
<
里面的
好大
人
好喜欢
,,
不过最后结局是悲的
,
对于我麳说
>
驱魔少年
< JP
啊
~~,
亚连
,,
拉比都很好
,
剧情棒
!!>
家庭教师
<
热血
,,
帅
,!>
.
闪灵二人组
<
好喜欢啊美堂蛮
,,
和工藤卑弥呼
美鸟日记
<
不良青少年被改造了
?,,
去看看吧
!
>
英国恋物语
< br><
不评价
,,
不会
>
最终兵器彼女
<
太感人了
,,>
二十面双少女
xxxholic
灼眼的夏娜
迷糊天使
僵尸借贷
,
爆裂天使
,
记忆女神的女儿们
]
黑礁
通灵王
妖精的旋律
Eva
凌波丽
乱马
<
没看过
,
不知道
>
鬼眼狂刀
<
好看蜡
,
男主角帅死了
....>
不可思议的游戏
<
这个呢
,
古装片里最爱拉
..
因为人物超帅
!!>
遥远时空中
<
很像上面
,
值得一看哦
>
新白雪姬说
<
这个嘛
!
不多说<
/p>
,
本人认为
,
一
般而已
,
人物不是太美型
,>
我家有个狐仙大人
<
这个我只是觉得女主角较美而已
,
剧情还不错
,
不过可能不是
很喜欢这种画风
,
觉得没什么
.
十二国记
<
帅哥多多
,
有政治历史爱情相结合
,
很不错
,
不过我看了几集就没看了
,
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哦
!!,
安其莉可
<
也是庞大男后宫哦
,!<
/p>
帅哥蛮多的
,
这个不多说了哦
>
励志
+
治愈的
1
轻音部少女
——
< br>绝对的好看
~~
经典!!音乐超棒!!很治愈
2
夏目友人帐
——<
/p>
超治愈不解释!强推!!!
3
东京地震
——
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看了这部
,
现在想想完全不应该被名字吸
引吧但是却一定是被名字吸引的
,超凡脱俗的亲情!
5
小鸠
——
clamp
作品
~~
绝对的治愈系!
热血
+
励志
+
(有些有爱情)
2
火影忍者
——
依旧不解释,
JUMP
的经典作
~~
3
驱魔少年
< br>——
大爱!热血少年与恶魔们的战斗!人设帅呆
~~
p>
帅哥多多
~~
美女
一枚
~
4
犬夜叉
< br>——
其实应该也属于魔幻类。不解释了吧,应该都看过
5
噬魂师
——
很特别的画风,很有爱
~~
看了就喜欢
~~
!友情
+
热血,爱情少,自
p>
己
YY
吧
= =
6
海贼王
——
这还用我说嘛!太经典了!!必看的啊!!
8
猎人
——
JUMP
社最拖
沓的
= =
但是剧情很不错
~~
有帅哥正太
~~
动画版不够
< br>完整但是还不错
9
银魂
p>
——
史上集热血、
搞笑、
< br>吐槽、
恶搞、
假正经于一身的资深级动画!
强推!
!
不得不看啊!!
10
妖精的尾巴
——
又一部经典巨作!!强推!!
11
网球王子
——
不解释巨作!帅哥多!!
14
钢之炼金术师
——<
/p>
骨头社巨作啊啊啊
~
!!经典超赞不解释
!!强推绝对的
强推!!
15
p>
食梦者
——
又是小畑健的啊啊啊!强推!!
16
滑头鬼之孙
< br>——
JUMP
社!超赞人设
an
d
剧情!强推!!!
17
恶魔奶爸
——
有点银魂的感觉
< br>~~
强推!!
18
薄樱鬼
——
帅哥超多!剧情一般
~~
还不错
19
天堂之吻
——
励志类的,矢泽爱作品
~~
很喜欢人设
20
飞轮少年
——
讲谈社的
oh yeah~
!!热血格斗类
~~
剧情看名字就大概了解
了吧
=
=~~
总之还不错
21
宠物小精灵
——
这个这个
出了挺多部的
~~
某天无聊看了十几集
~~
没啥特别
感觉吧
< br>~~
得看且看喽
~~
22 <
/p>
结界师
——
人设有点幼稚就是了
~
不过还不错
23
植木的法则
——
格斗类
~~
还不错
~
24
天元突破红莲之眼
——
我爱的类型
~
大爱优子西蒙
~~
!<
/p>
悬疑
+
推理
1
推理之绊
——
不错的推理,
男主很帅,
可惜动画不够完整没结局,
想看的可以
看漫画
2
柯南
——
不解释
3
魔术快斗
——
只有一集
=
=
无奈啊,但是好看
4
死亡笔记
——
经典!!推理经典!人设很赞!!小
畑健的经典作!!
5
尸鬼
——
人设剧情不错。。。就是我觉得音乐挺可怕的
6
心灵侦探八云
——
强推!好看!!
7
恶
灵猎人
——
强推!!好看!!我还下了小说看!!
8
侦探学院
Q
——
画风有点老,人设旧
9
魔侦探洛基
——
< br>人设不错
~~
热血
+
怪物
+
魔幻
/
魔法
+
爱情
1
夜樱四重奏
——
< br>画面质感不错,人设也挺好的,剧情还算
OK
吧
2 xxxHOLIC
——
< br>和驱除恶灵有关的,人设还不错长线条
~~clamp
作
品
4
灼眼的夏娜
< br>——
钉宫系列之一
=
=
,刚看的还不错
7
守护甜心
——
强推
CP
p>
歌呗
and
空海
~
~
帅哥美女多
~~
人设不错,剧情也不
错
~~
变身系列
= =
8
出租魔法师
——
< br>不要被人设骗了,
人设控可以看,
还不错,
但是剧情不敢恭维
=
=
反正我看的愣愣的
9
今天开始做魔王
——
BL
倾向
= =
但是人设不错!!大爱小保
~~
长了点就是了
10
翼年代记
p>
——
经典!好看!感人!!强推!!!
11
驭星者
——
我只是因为骨头社和福山润才看的
= =
12
舞
HIME
——
还不错
吧
~~
看完之后才发现是
GL
倾向
- -
15
信
蜂
——
人设赞剧情赞
~~
!推荐!
16
无头骑士
异闻录
——
和夜樱四重奏画风类似,还不错吧
< br>
18
食梦者玛利
——
还不错喽
~~
魔幻类
19
凉宫春日的忧郁
——
春日和阿虚哦哦哦大爱
~~
强推!
声优超赞!
恋声癖大爱!
1
.
高达
SEED(
还有续集
..
名字忘
..
不过主要
人物没变
..)
2.
高达
00
今年
10
好像要出第二季
..
..(
看完
TV
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
忘了还有
OVA
和剧场版
)
4.
妖精的旋律
(
表面是血腥的动漫
.
其实是讲男
女主角的凄惨爱情
.)
5.
灼眼的夏娜
(
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
.
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
题
p>
..
还有
OVA
和
剧场也已经出了
..
绝对好看
)
6.
零之使魔
(
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
..
第四部
肯定也会有
..
绝对不比夏娜差
..)
7.
秒速
5
厘米
..(
不看可惜啊
..)
8.
愿此刻永恒<
/p>
..(
同上
)
9.
蓝兰岛
(
搞笑的
..
绝对好看
)
10.
瀬户花嫁
..(
绝对笑死你
)
12.
钢之炼金术师
(
很感人
)
13.
< br>寒蝉鸣泣之时
(
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
..
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
)
14.
牙
.
.(
没有办法形容
..)
ARK(
游戏改的
..
很好看
..
女主角我很喜欢
-.-)
16.
心跳回忆
only love(
爱情的
..
有些地方蛮搞笑的
..
很好看
)
p>
17.
草莓
100%(
蛮有名的爱情动漫
...
蛮好看的
)
18.
风之圣痕
(
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
+
+..
尤其是他的奸笑
-.-)
<
/p>
19.
黑猫
(
整
体不错
..
对里面的小
LOLI
伊芙很有爱
)
2
0.
最强弟子兼一
(
很搞笑的动漫
p>
..
如果觉得动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
.
.
超级推
荐
)
22.
幽游白书
(
老经典了
..)
23.
初音岛
(
总共四部
..
有名的爱情动漫
..
非常感人
)
24.
p>
幸运星
(
里面有几个
MM
超可爱
-.-
今年
9
月末好像会出
OVA)
25.
超时空要塞边界
(
我很喜欢
..
里面的歌也很好听
)
(
好看
-.-
女主角也很漂亮
..)
27.
一骑当千
(
出到第三部了
..
喜欢格斗类的绝对要看
< br>)
28.
蔷薇少女
(
好看
..)
p>
29.
棋魂
(
绝对
经典
)
Stay/night(
超好看
..
超赞
)
D(
感人的动漫
..)
33.
旋风管家
(
搞笑
..
男主就像小强一样顽强
..
而且女装超可爱
..
第二季肯定会出
)
34
.
爱情泡泡糖
(
蛮好看的
..
虽然
1
集只有十几分钟
)
35.
我家有个狐仙大人
(
现在很受欢迎
..
绝对推荐
)
36.
恋姬无双
(
把三国人物女性化
的动漫
..
我觉得不错
)
LOVE(
搞笑加爱情
..
虽然很喜欢女主角
..
不过我对男主角的妹妹和暗酱更
有爱
-.-
< br>看完动漫要记得看漫画噢
..)
39.
月咏
(
女主角我喜欢
-.-
剧情也不算差
)
40.
真实之泪
(
绝对好看
..
爱情动漫
)
41.H2O
赤
沙印记
(
感人的爱情动漫
)
42.
箩莉的时间
< br>(
女主角超可爱
..LOLI
控
绝对要看
)
43.
夜明前的琉璃色
(
也是爱情的
..
绝对好看
)
< br>44.
拜托了
,
老师
(
很有名的爱情动漫
..)
45.
拜托了
,
双子星
(
拜托了
< br>,
老师的续集
..
我比较喜欢这
部
..
因为我是
LOLI
控
..
对
LOLI
比较有爱
-.-)
47.
今日的
5
年
2
班
(
超好看的动漫
..
现在只有
OVA
版的<
/p>
..
近期貌似会出
TV
< br>版
)
48.
甜蜜声优
(
爱情动漫
..
p>
女主角可爱死了
)
49.
神曲奏界
(
里面的女主角我
很喜欢
..
不过变身成御姐后我就不太喜欢了
< br>..)
50.
乃木坂春香的
秘密
(
最近很受欢迎的动漫
..
绝对好看
)
Y
ourself(
也是爱情的
..
我好
像对爱情很有兴趣呢
..
虽然只是个
1
4
岁的
小屁孩
)
魔法禁书目录(女
1
廷可爱)
EVA-
新世纪福音战士(小时候很喜欢)
飞轮少年(一般吧)
相邻为伴
(傻瓜男
1
)
健康全裸游泳社(同上)
金童卡修(很可爱的眼睛,很好看)
浪客剑心(小时的菜)
濑户之花嫁(白痴男
1
)
你是主人我是仆(很
可爱的女
1
)
日式面包王(看了都想吃)
圣石小子(魔幻类是我的菜,还有神秘的女
< br>1
)
我的狐仙女朋友(女
1
很可爱)
最终兵器彼女(很惨的结局)
《
GTO
》
经典指数:★★★★★
《高桥留美子短篇》
高桥大人虽然写了很多经典的长篇漫画,
但其中短篇却个个
都是精品,像人鱼之伤什么的,那种淡淡弥漫的悲伤气息让
人着迷,另外她的
10
几集的短篇集,刻画了一系列小人物的形
象,个个精彩绝伦,让人爱不释手。
举一个例子
《企鹅》
讲的是因为无法摆脱的人事关系,
丈夫只得在不能养宠物的
公寓里替人养段时间的企鹅,
丈夫只要笑着装傻就没有事情了,
可是照顾这个家
庭的,
都是永远忙碌的妻子啊,<
/p>
于是可怜的妻子绞尽脑汁尽量不让邻居的恐怖太
太知道这个消息,
而自己的儿子偏偏带来一大帮同学到家里来看企鹅
……
故事就
在这样的矛盾中展开了,让你忍俊不禁的情节,又让你有悠长的回
味。
经典指数:★★★★★
<<
寻找满月
>>
恐怖宠物店:任何东西都买的到,就是买不到幸福的中华街
四月一日事件:
CLAMP
的几个作品柔到一起的
最游记:日本版的西游记
鬼魅魑影:很多鬼故事
孔雀王:与神的子孙们战斗
天使迷梦:不能生育的天使生下一个半血人类,与那一次天堂战争的纠结
十二国记:
人是由树上的果实生
出来的,
王是由麒麟来选择的,
王死了,
麒麟不
会死,麒麟死了,王一定会死
圣传:毁灭之神阿修罗王的另一种人生
24
集
x
战记作者
(Satsuki
Igarashi)
已完结
内容如下
clamp
作品
《
X
战记》
剧情简介:《
xxxHOLiC
》故事简介:
< br>
一名被妖怪缠绕的少年四月一日君寻无意进入了一家
神秘的店
,
店中女主人壹原
侑子告诉他
能让他摆脱烦扰
,
代价便是留在店里打工
.
从此
,
君寻
“
可悲
”
的生活开始
了
……
在和侑子一起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物中,
体味着各种宿命与道理,
受益匪
浅。
恶灵猎人》蔷薇的传说:
人型电脑天使心故事介绍:
- <
/p>
犬夜叉(相信你一定听过):生活在现代都市的少女日暮戈薇通过一口古井回
到了战国时代,
在那里她遇到了被自己的前世
——<
/p>
巫女桔梗所封印的半妖
——
犬
夜叉。
为了将破碎成千万片的能增强妖力的宝物
—
—
四魂之玉收集起来,
两人一
同踏上了
冒险旅程。
《柯南》(这我就不用介绍了吧)
《浪客剑心》:完全剧情介绍
《浪客剑心
--
追忆篇》完全剧情介绍
爱丽斯学院:
蓝兰岛漂流记
(男主角漂流到只有女生的岛上发生的恋爱故事)
濑户の花嫁
(人
类与人鱼的后宫爱情故事)
惊爆草莓(后宫百合)
恋姬无双(后宫百合)
凉
宫春日的忧郁
(女主角们很萌)
忧伤的二之宫君
(校园恋爱系后宫动漫)
十字
架与吸血鬼
(人类与美女妖怪们的
H
生活)
你是主,我是仆
(主人们与管家
p>
的
H
生活)
鹦鹉女神
(男主角与
108
位美少女的战斗故事)
SHUFFLE!
(经
典十八禁游戏改编的)
H2O
赤沙的印记(十八禁游戏改编的)
纯情房东翘房
客(经典后宫动漫)
<
/p>
花右京女佣队(患有女生恐惧症的男主角与数百个女仆的
天堂(地
狱)般的生活)
双恋
(校园后宫恋爱动漫)
妹妹公主
(与十三位美
少女同居的)
爱的魔法
(恋爱系后宫动漫)
女生万岁
(恋爱系后宫动漫)
我
的主人(主人与女仆们的
H
生活)
< br>
魔法先生(经典后宫动漫)
旋风管家
(
天然
呆,娇蛮,吐槽
......
的女主角应有尽有。
) KAN
ON
(很感人,不愧是
key
社的游<
/p>
戏改编的,推荐)
CLANNAD
p>
(第二季
CLANNAD AS
已在播放,
很不错也是
key
的作品,推荐)
染成茜色的坂道(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)
ef - a tale of
melodies
(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)
初音岛
D.C
初音岛
(
D.C
系列是
经典恋爱游戏改编)
PRISM ARK
(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)
萝莉的时间
(年
幼早熟萝莉与老师发生的
H
的趣事)
寒蝉鸣泣之时
(不很搞笑,
但女主
角很萌)
寒蝉鸣泣之时
.
解
寒蝉鸣泣之时
.
p>
礼
(
十二月以
OV
A
形式发售
)
机械女仆
(机械
女仆与
H
主人的
H
生活)
ToHeart2
(
经典美少女恋爱游戏改编)
永不消逝的
彩虹(校园恋爱后宫动漫)
SCHOOL DAYS
(人渣诚终于被自己的后宫的其中
p>
一个杀死了)
爱情泡泡糖
(后宫恋爱动漫)
青空下的约定
(校园后宫恋爱动漫)
暗夜魔法使(魔法使美少女们与男主角共同战斗的故事)
p>
Happiness
(校园恋
爱动漫)
p>
黎明前的琉璃色(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)
东月西阳
玻子汽水(校
园后宫恋爱动漫)
Shina Dark
(
H
的动漫)
桃华月惮
(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)
愿此刻永恒
(校园后宫恋爱动漫)
犬神
拜托了
双子座
(经典三角恋后宫动漫)
拜托了
老师
(比较经典后宫的动漫)
全金属狂潮第二季
(后宫人数只有两个但
很搞
笑)忧伤的二之宫君
草莓
100%
shuffle
花右京女佣队
初音岛
.C.S.S
蓝兰岛漂流记
school
days
妹妹公主
魔法老师
爱情泡泡糖
爱的魔法心跳回
忆
Only Love
(一个转校男和学校美女的故事,剧情还算是比较搞笑)魔法学院
(很搞笑)
Shuffle
(神、
人、魔之间的)魔法先生染红的街道(妹控,还好不
是亲生的)纯情房东俏房客
(
本人觉得这个很好看,还有
OVA
哦)双恋(第一部
好看,但是第二部就变成战争的了
)
经典绝对要看:
浪客剑心
七龙珠
棋魂
高达
seed
翼年代记
热血:
武装炼金
幽游白书
运动类:
网球王子
灌栏高手
魔幻类:
金色的琴弦
少年阴阳师
家庭教师
守护甜心
死神
火影忍者疾风传
叛逆的鲁鲁修
滑头鬼之孙
迷
糊餐厅
《遥远时空中》
穿越时空
+
爱情
已完结
光
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,
这个和
《不》
< br>几乎雷同,
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
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
,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
《金色琴弦》
校园
< br>+
爱情
+
音乐
< br>
已完结
< br>同上,
光荣公司的,
情节一般般,
但音乐的却好听,
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,
帅哥一大堆,
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,服装发型超美型,很养眼的
《恋爱天使
--
安琪莉可》
异世界
+
爱情
已完结
也
是光荣公司的,
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
(没看完)
,
不太喜欢它的画风
(和
前两部不一样)
,
据说有点胡诌,
第
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,
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
男的,庞大的男后宫
啊
~~
《彩云国物语》
中国风
+
政治
一季完结,二季连载
帅哥一火车,老头都能变帅哥,是人都帅,爱情戏少,故事有点拖沓,但喜欢帅
哥的一定要看,华丽的男后宫
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
校园
+
搞笑
+
爱情
已完结
轻松搞笑,
适合各年龄阶层,
各式各样的帅哥,
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,
看后很开
心
p>
《完美小姐进化论》
校园
+
爱情
+
搞笑
已完结
和《樱》相似,但我认为差太远了,不喜欢它的画风,上面的人全是厚唇,四个
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,无聊时可以看看
《水果篮子》
校园
< br>+
变身
+
爱情
< br>
已完结
< br>这是一部集爱情,亲情,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,感人的开始,流着泪的结束,
不
同于传统的男后宫,音乐特别好听,像初夏里吹着微风
p>
,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,放心
~
不是悲剧,是感动
~~
女主小透我很
喜欢,坚强乐观
《新白雪姬传说》
/
《白姬抄》
魔法
+
爱情
已完结
C
LAMP
早期作品,帅哥有
2
,共
p>
13
集,还不错,因为剧集不长,很适合一次
看完
二,萌动画,爱情至上
《彼氏彼女的故事》
校园
+
搞笑
+
纯爱
已完结
高中时代的初恋,很纯很真,看完后会发现,年轻真好
~~
《愿此刻永恒》
校园
+
爱情
已完结
三角恋,擦身而过得爱情,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
《风之圣痕》
校园
+
魔法
+
爱情
已完结
女主角很野蛮的,男主帅帅的,有点坏坏的,一上来就可厉害
(风之契约者),
很好看,推荐
《梦幻妖子》
魔法
+
爱情
已完结
渡
濑老师续《不》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,人物依然美型,画风依然成熟,情节
以传说的仙
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,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,
我一直都喜欢渡
濑老
师的作品,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,喜欢看帅哥的,要看哦
~
《天使怪盗》
魔法
+
爱情
+
校园
已完结
两个可爱的
14
岁小姐妹,(个人比较喜欢姐姐),和
14
岁男生发生的三
角恋,
恩
~~
应该是多角恋,怪盗
p>
DARK
更是帅的掉渣,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
加坚固,现在的孩子哦,都是早恋
~~
《美鸟日记》
校园
+
爱情
已完结
又
搞笑又感动,剧情紧凑,女主超萌的,大爱
~~~~~~
男主由
不良少年改变成规
矩又温柔,很搞笑的
《我爱你
baby
< br>》
校园
+
亲情
+
爱情
已完结
萌,很感动,我看每集眼睛都湿,是我太感性了么,少女必看
三,经典动画
《浪客剑心》
热血
+
历史
+
爱情
已完结
剑心的使命,
责任,
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,
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,
< br>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
NO.1
。剑心越看越帅,尤
其是拔剑的时候,而且剧
情是一集一个故事,又有连接,很好看
《死神》
热血
+
除魔
+
爱情
未完结
这个不能不看吧,
帅哥美女层出不穷
,
男女皆适合看,
有搞笑,
有打斗,<
/p>
有爱情,
后面就是有点拖沓,前面部分很好看
,热血啊热血
《犬夜叉》
穿越时空
+
爱情
未完结
连
载十年,
值得一看,
前部分很好看,
后
面有点拖沓,
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
看完了,杀殿帅哦
~~
华丽贵公子(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),走路都特有型,犬
犬可爱,温柔时比较帅,女主和《水果篮子》的小透有点像,总之是招人喜爱的
< br>女孩
《十二国记》
穿越时空
+
历史
貌似未完结,结局有点仓促
剧情很好,
是日本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,
剧
情很紧凑,看了很振奋人心,
本人
很喜欢
《幽游白书》
魔法
+
热血
已完结
这
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,
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。
剧情没得说,
好!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!经典就是经典啊
《人形电脑天使心》
爱情
已完结
CLAMP
的经典之作,我很喜欢的
爱情动画,女主小矶真是太可爱了,推荐
,
但稍稍有点色
《闪灵二人组》
魔法
+
友情
已完结
这
个算不上经典,
但一直人气很旺,
讲友情的,
< br>剧情还行,
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,
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
看的,帅哥好几个,没有爱情
《爱丽丝学院》
魔法
+
校园
+
爱情
已完结
超乎想象的好看,
本来以为这种小孩子的爱情我肯定不喜欢看
< br>(毕竟我年纪不小
了
~~
),但
我居然津津有味的看完了,这就是动漫的魅力么
~~
《
AIR
》
爱情
+
悲情
已完结
超
级催泪弹,
不单单是爱情,
更多的是亲情的表现,
强烈建议睡前不要看,
不然
你的眼睛会。。。。
p>
O-O
四,新番
《大剑》
格斗
+
除魔
已完结
这
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,
以女性为格斗主角,
展现
女性的坚韧与
柔情,剧情结构紧凑,看完一集想看下集,有内涵,虽有点血腥,但大有感
动所
在。个人认为和《十二国记》是一个类型的,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
。
女主的人格魅力无敌!
《少年阴阳师》
除魔
+
友情
已完结
帅
哥挺多,声优超赞,剧情一般,爱情不多,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
《抓鬼天狗帮》
除魔
+
暧昧
已完结
个
人认为和《少阴》很像,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,负责保护他,有稍
许暧昧,没
有女主
《推理之绊》
智慧
+
推理
已完结
推
理逻辑没有《柯南》那么专业,不过人物要美型很多,比较适合女孩看,属于
休闲类推理
,鸣海步真是帅啊,又聪明又有个性
《零之使魔》
魔法
< br>+
爱情
+
穿越时空
+
校园
已完结
第
一季看着不错,
挺搞笑的,
男主有点废柴,
整天被女主殴打,
不过战斗时还是
挺强的,第二季讲爱情的
多一些,男主有点太色了,不喜欢
《黑猫》
格斗
+
爱情
已完结
这
个不算新,
好像人气不太好,
不过我看着还可以,
可能是这类型的太多了,
讲
杀手的,因为某某事决定
金盆洗手。剧情一般,雷同的太多,帅哥不少
恶作剧之吻
校园恋爱
电视版的已经出了
...
动画片的
..
嘿嘿
..
就不用我说了
..
七色星露
恋爱
+
魔法
人物都很可爱
.
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
S.A
特优生
校园恋爱
很搞笑的校园剧
..
不过也满不错的
.
..
魔法留学生
校园恋爱
+
魔法
这个还算可以看下
...
交响情人梦
恋爱
+
音乐
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
..
你爱看恋爱情节
..
这个就和那个很像
..
一样的搞笑
..
而且
一
样的好看
...
代号
E
魔幻
这个也很不错
..
< br>虽然现在只有
12
集
箩莉的时间
这个超邪恶的
..
< br>不过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类型的
< br>舞乙
HIME-
舞
HIME
恋爱
+
格斗
这个强烈推荐
...
因为真是太好看
..
不管是人物还是情节都是一级的<
/p>
...
我们的存在
恋爱
天使怪盗
恋爱
+
魔幻
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
...
超好看的一部动画片
...
应该是百看不厌啊<
/p>
..
蜜
x
蜜水果糖
恋爱
+
校园
这个人物绝对帅气啊
..
虽然只有两集但很不错
..
恋爱情结
恋爱
+
校园
这个有点搞笑
..
< br>但超好看的
...
大古和小泉真是超配的
星梦天使
恋爱
+
校园
+
偶像
这个是偶像歌首的
动画
..
人物也都很好看
...
yes
光之美少女
5
校园
+
魔法
还不错
..
有种在看美少女战士的感觉
..
不过
K
OKO
真是太可爱了
...
嘻嘻
-
-
-
-
-
-
-
-
-
上一篇:日语模拟考试3试题
下一篇:日语と ば たら なら对比